close

找了好多家婚紗公司,

終於找到一家我非常喜歡的婚紗工作室!

大家都知道結婚是人生中最重要的大事,當然拍婚紗也不可馬虎

像我的話我是會在網絡上做足拍婚紗需要注意的事項

及各家婚紗工作室的風格等

查看各家婚紗工作室的評價等等

我覺得真是非常重要的,

畢竟這是人生中的大事,做足功課一定非常需要!

 

因爲我在拍婚紗這一方便真的比較龜毛一點,

所以我會關注每家婚紗工作室拍婚紗照的風格!

這次我們是選擇了自助婚紗工作室~

因爲我覺得自助婚紗工作室比較偏向我喜歡的風格,

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婚紗照風格也可以自己選擇拍婚紗的景點

 

我看了大約有三間婚紗自助婚紗工作室~

最後我選擇了伊頓自助婚紗,

會選擇伊頓自助婚紗是因爲標榜有6056件禮服那麽多啊~~

而且網絡上真的有蠻多人都推薦這一家~評價也很好~

 

在和伊頓下訂之前,我們也到了

幸福窩,浩克等一些大家都知道的婚紗店詢問

雖然幸福窩的拍婚紗風格是我喜歡的

但是礙於超出我們的預算了只好放棄!

 

那浩克的拍婚紗風格的話,

我是覺得拍的真的很漂亮,但不是我想要的風格,

所以之後我就沒有繼續在問下去了~~不過門市人員也蠻親切的~

 

但最後還是有讓我找到我心目中喜愛的婚紗工作室,

在網絡上做功課那麽久完全沒有讓我失望!

 

我在要去伊頓詢問的時候,

我自己也有做很多功課~包括包套内容還有禮服等!

於是在我充滿好奇的情況下就在粉絲專業上詢問了他們~

伊頓的小編告訴我可以先下載他們家的婚紗APP看一看~~

伊頓APP上也有拍婚紗的不同風格可以參考,

也能夠明確的看到包套内容~~

 

出於好奇心的情況下,

所以我就下載伊頓的婚紗APP啦~跟你們說真的不誇張,

禮服我完全看不完啊!!!太多了吧~~

不知道的人還以爲我在逛什麽衣服網站啊~

你們是不是也不相信,我起初也不相信啊~~

最後變成我一直把我喜歡的禮服收藏起來~

天天都在看拍婚紗禮服款式!

伊頓的小編告訴我可以直接在APP上把喜歡的禮服收藏起來,

等你到了門市在給門市小姐看~

這是我第一次知道婚紗店有自己的APP,真的好酷!

我在伊頓粉絲專頁預約了之後,我們就直接到店裏了解了~

我一到伊頓店内時,完全被他們家的禮服給震撼到了~

禮服也太多了~令郎滿目的禮服,不知道要從何開始挑呀!

這裏根本就是女孩們的夢想!

對我這選擇困難症來説,選禮服太有難度了(哈哈)

我應該可以選三天三夜以上!

 

爲我們服務的門市人員真的非常貼心,

在和我們介紹包套的時候完全就像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一樣,

特別親切~我會在伊頓簽包套的原因是因爲他們不會强迫推銷!

而且伊頓的檔案都會全給,所以我也不用擔心一直糾結要那張照片!

重點重點,伊頓禮服不加價~價格真的很透明化~

之後我和男友討論之後,我們就決定在伊頓下訂包套了~

預算的部分也在我們的預算之内~~

整個服務的過程真心覺得很貼心及親切!

門市人員還和我說他們家有跨店服務重點還是免費的~

而且伊頓自助婚紗從北到南都有!這樣這的很便利耶!

 

門市人員也給我看了很多伊頓拍婚紗的作品~

也和我介紹攝影老師的拍婚紗作品等,真的很貼心

完全就是像朋友之間一樣的閑話家常~~

 

但是禮服真的太多了啊~~~完全不知道要怎麽選!

像我這種有選擇困難症的人,完全就是會三心二意,

根本選不了(哭)

我放一些我喜歡的禮服出來讓大家看看~

伊頓的禮服真的也太多~選擇困難症的人真的很難選啊~

我放了超多都是我喜愛的款式婚紗

大家可以看看,有些我特別喜歡的我會特別注明!

你們在看禮服的同時,

也可以看看你是不是也和我一樣喜歡這些禮服!

 

我也找了伊頓的官網給大家

大家有興趣的話可以看看: https://www.etonwedding.com/contact.html

拍婚紗,禮服款式 (1).jpg

這件超仙的啊~我一直很想找比較甜美款式的禮服,

這件的話我覺得很不錯是我喜歡的款式!

我很喜歡禮服上半身的設計,有點華麗但又不失仙氣~~

拍婚紗,禮服款式 (1).png

這件這件!我超喜歡,這件拍婚紗一定很有氣質啊!!!

但是太熱門了,我要預約的時間,

這件禮服已經被其他新娘預約走了(好想大哭)

不過門市人員有告訴我有可以直接在app預約,

這樣就不用擔心當店的時候找不到這件!

這裏我也給大家伊頓婚紗APP的下載網址,

https://www.etonwedding.com/etonapp/download.html

大家有需要可以看看~

拍婚紗,禮服款式 (2).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6).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4).jpg

這件紫色款,

我會喜歡他是因爲不是我想象中的那種紫色,

這件婚紗是比較屬於粉紫色的感覺

而且他中間的設計我覺得好特別啊~

如果穿這件拍婚紗,一定很好看啊~~~

還有還有,我超喜歡手臂的設計

根本就能把我的手臂遮擋起來啊~

連背影都這麽美,愛死這件婚紗了啦~~

拍婚紗,禮服款式 (10).png

拍婚紗,禮服款式 (2).png

這件的話我覺得超公主風的啊~~

而且他是七分袖耶~~

如果我是在春天拍婚紗的話,

這件婚紗穿起來一定很舒服啊~

還是大拖尾,整個就超有氣勢!

拍婚紗,禮服款式 (3).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5).jpg

之前我在網站上有看過人家推薦過這種款式的婚紗

上半身是比較貼身,但下半身是屬於比較輕婚紗的感覺

水藍色真的很美啊~~而且特別顯白也~~

拍婚紗,禮服款式 (3).png

拍婚紗,禮服款式 (4).png

拍婚紗,禮服款式 (6).png

拍婚紗,禮服款式 (5).png

上面這四件禮服,根本超宮廷風的

之前我就和男友在討論拍婚紗的白紗

要選擇比較華麗的還是簡約一點的比較好

結果我男友既然回我說,只要你喜歡都好

所以我問他等於沒問啊~~~(我還是自己選好了,哈哈)

拍婚紗,禮服款式 (7).jpg

這件紫色的和剛才那件我覺得其實有點像,

所以我應該就不會考慮這件了~~

不過還是放上來給你們看看!

如果你們也喜歡的話我比較建議你們直接在伊頓的婚紗APP預約~

伊頓APP傳送門: https://www.etonwedding.com/etonapp/download.html

拍婚紗,禮服款式 (7).png

這件禮服的設計我覺得如果你是花控的話,

你應該會愛死這一件啊~~~

而且他是卡肩的設計,完全可以遮擋不想露出手臂的新娘!

拍婚紗,禮服款式 (8).png

這件也是卡肩的設計,而且他還是白紗款

其實我也覺得這件婚紗也不錯啊~

每件婚紗都很美啊~~這樣我會三心二意的啦~

拍婚紗,禮服款式 (9).jpg

這件禮服也太性感了啊~~

透紗的設計穿起來完全超有魅力的啊~

一生一次的人生大事,感覺這件可以試試?!

拍婚紗,禮服款式 (9).png

之前我在伊頓店内詢問包套的時候,就看到了這件

第一眼看到的時候,有被這件吸引到~真的好有氣質~~

拍婚紗,禮服款式 (11).jpg

這件紅色的貼身款也太性感!

而且紅禮服就是長輩會喜歡的顔色啊

我在伊頓官網看到超多新娘穿這件的

而且貼身款式完全就能凸顯出身材啊~~~

拍婚紗,禮服款式 (11).png

這件婚紗下擺的設計也太酷~

如果在拍婚紗的話,

我覺得這個拍出來的效果一定很美

對這件目前心動的指數80%(哈哈)

拍婚紗,禮服款式 (13).jpg

這件的話我覺得非常適合不想穿太性感婚紗的新娘

而且他的設計是屬於比較簡約的風格

如果在攝影棚拍素背景的話,

我覺得這件倒是很適合耶!

除了到外景拍婚紗,我們也會想到棚内拍婚紗照~

所以這件其實也不錯啊~

拍婚紗,禮服款式 (17).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15).jpg

這件太夢幻了啦~~~因爲真的太夢幻,

所以我就先在伊頓婚紗的APP趕緊先預約了!

我超喜歡這件婚紗的設計,有種輕婚紗的感覺~

拍婚紗,禮服款式 (16).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14).jpg

這件禮服也太有氣質了吧~~

完全就是我要的甜美款式啊~

而且細肩帶加深V真的很性感,甜美中帶點性感!

拍婚紗,禮服款式 (18).jpg

這上半身也太華麗,

A-LINE款式的婚紗

穿上這件覺得可以拍美式風格的婚紗照耶!

我和男友原本就是想打算拍美式風格的婚紗照~

我覺得美式風格真的很浪漫啊~~

以上這幾件就是我蠻喜歡的款式~

選擇障礙的我真的做不了決定啊~~~~

我也放了超多我在APP上收藏的禮服給你們看唷~

拍婚紗,禮服款式 (19).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20).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22).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23).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25).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21).jpg

這款粉色婚紗怎麽可以那麽仙啦

這件拍婚紗一定美的不得了~

我之前在伊頓的門市上也是有看到新娘在試穿這件根本超美

拍婚紗,禮服款式 (24).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26).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28).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27).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29).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30).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31).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32).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33).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34).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36).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37).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35).jpg

聼門市說這款是他們的熱門款式

超多新娘都預約這一件的

我覺得他的下半身設計真的很有層次

完全就是能修飾身材啊

難怪會是伊頓的熱門款式,連我看了也超心動

而且這件我看了之後也直接在伊頓APP直接預約了

期待試穿婚紗的那一天

之後我在來和你們分享我試穿了哪一些禮服

拍婚紗,禮服款式 (38).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39).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52).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53).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54).jpg

這兩件禮服完全超有氣勢的!

而且我覺得穿上這兩件拍婚紗

一定是全場中的焦點,

不管是在他的設計或款式,

這兩件真的很特別~~~

如果你是和我一樣拍婚紗

不想都是穿平時我們都看的到的款式的話

這兩款我也很推薦給准新娘的你們耶~

我最愛的是第一件的感覺~~穿起來一定很有氣勢!

拍婚紗,禮服款式 (55).jpg

輕婚紗這件我也超愛,

其實我不太喜歡太過於厚重的婚紗,

因爲這樣你在拍婚紗的時候會很累!

所以這件輕婚紗的款式特別適合我~~

而且這件穿起來一定超顯瘦啊~

拍婚紗,禮服款式 (56).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57).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58).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59).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60).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61).jpg

蛋糕裙這件婚紗穿起來完全就是公主

拍婚紗那天當然要做公主嘛~~~

拍婚紗,禮服款式 (63).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64).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65).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66).jpg

大家不覺得這兩件的上半身設計很酷嗎!

深V設計的交差感,

在拍婚紗的時候一定很引人注目!

拍婚紗,禮服款式 (67).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68).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69).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70).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71).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72).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73).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74).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76).jpg

高領的這一件婚紗加下半身的開差設計我超愛!

高領的設計完全能夠讓五官更加立體啊~~

而且下半身開叉的設計完全超性感!

拍婚紗,禮服款式 (77).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78).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80).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81).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82).jpg

這件婚紗雖簡單,但我覺得完全不失華麗

而且也是今年的代表色經典藍

穿上這件拍婚紗完全就是更上時尚潮流啊~~

非常難得的是我男友既然跟我說這件好看!

那到時我就一定要是看看啊~~

拍婚紗,禮服款式 (85).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84).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83).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95).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96).jpg

這件超高貴,還沒有看到實體的婚紗

光看伊頓APP裏面的圖片我都覺得超高貴了

這件我也要先在APP裏把他預約起來!

拍婚紗,禮服款式 (122).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123).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124).jpg

門市人員告訴我,伊頓新娘都超愛這件

我在好多學姐們的推薦文中也看過這件禮服

超多人穿這件去拍婚紗的,

而且拍出來的效果超好~~

我在考慮是不是也可以試穿看看這件!

拍婚紗,禮服款式 (126).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127).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128).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145).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147).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160).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161).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162).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163).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164).jpg

這件婚紗我覺得最特別的是前面的設計,

真的很酷耶~很少看到婚紗有這樣的款式~

拍婚紗,禮服款式 (165).jpg

拍婚紗,禮服款式 (167).jpg

看來那麽多禮服是不是也覺得超難選擇!

伊頓自助婚紗的禮服真的太多了啦~~

讓我都不知道要從何選起了~~~~

 

不過伊頓的婚紗APP真的很方便

尤其是能夠讓沒時間的大家能夠直接在APP裏挑禮服

這也是爲什麽我會在伊頓下定的其中一個理由~

 

那天我到伊頓了解包套的時候真的超多人

建議大家如果要到伊頓自助婚紗詢問,一定要預約!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到伊頓官網看看

伊頓官網

 

這是伊頓全台的門市與地址

我也順便給大家參考~~

台北西門店:(02) 2311-5721
地址:台北市中華路一段59號7樓 (西門捷運站2號出口正樓上)

新北板橋婚紗工作室:(02) 8964-5999 
地址:新北市板橋區重慶路1號5樓 (府中捷運站一號出口)

桃園中壢店:(03) 283-0776
地址: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483號 (中壢大潤發斜對面)

新竹經國店:(03) 523-1188
地址:新竹市經國路2段100號5樓 (遠東銀行樓上/85度C對面)

台南旗艦店:(06) 267-0086
地址:台南市東區崇學路20巷2號 (崇學公園旁)

高雄松江店:(07) 322-2592
地址:高雄市三民區松江街36號 (高雄後火車站出站後步行三分鐘)

arrow
arrow

    卡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